山崎威士忌
山崎威士忌收購說明
  •  無外盒、缺配件或外觀受損不完整,減價收購。
  •  水(酒)位過低減價收購或不收購。
  •  瓶口有酒漬、瓶頭鬆動或聞到酒味即視為漏酒,不收購。
  •  贓物、來源不明或未成年來客拒收。
  •  本表報價以台灣地區各品牌代理商酒品為準。
  •  本表報價為標準品價格,實際收購價格以現況估價為準。
  •  酒類種類繁多,價格也隨市場波動,收購價格表僅供參考,實際收購價格以LINE線上(@i559)即時報價為準
 
山崎威士忌收購酒款介紹
 
 日本 山崎威士忌10年
山崎10年是最能表現酒廠特色的年份就是10年的單一麥芽。因為雖然陳貯於橡木桶中10年,但卻受橡木桶的影響較少,最能品嚐出來自該蒸餾廠中,純粹特出的個性。

山崎10年單一麥芽威士忌,有濃郁的果香與麥芽香氣、清新活潑的口感展現了「山崎」蒸餾廠的的獨特性格,來自新桶淡雅的氣味,讓山崎10年呈現出原廠的純粹美味。山崎10年有明亮的金黃色澤,乾燥水果、麥香、特出的甜味和香氣,酒體中度,味覺溫和、柔順、強烈的熟成口感,餘味芳醇,有來自新桶的氣味。
 
 日本 山崎威士忌12年
山崎12年單一麥芽威士忌,是在1984年山崎蒸餾廠創廠60周年時所誕生,是日本第一支,也是最具代表性的單一純麥威士忌。來自日本獨有的日本橡木桶(Japanese Oak;水楢)的淡雅,呈現出日本神社氛圍,口感香氣帶著淡淡伽羅、日本線香氣息,口感馥郁,有迷人的果香與濃郁的麥芽香氣,餘味悠長。2002年時獲得ISC國際酒類競賽金牌獎肯定,是品酒行家難以錯過的佳釀。

山崎12年單一麥芽威士忌色澤呈金黃色澤,香氣有乾燥水果、梅乾、麥香、木桶和蜂蜜的氣息,酒體中度,味覺有櫻桃、香草奶油、梅乾、細緻的甜味、圓潤芳醇,餘味有溫潤又深邃的口感、溫暖而深長的餘味。
 
 日本 山崎威士忌18年
山崎18年單一麥芽威士忌,2004年才在歐美上市,剛上市就讓歐美品酒名家大為驚豔。以陳貯過最高級的Oloroso西班牙雪莉酒的雪莉橡木桶來陳貯麥芽原酒,經調酒師巧手調配之後,再次置入雪莉桶中進行二次後熟的工序製成,豐厚迷人的芳醇風味,自是迷人非常。

山崎18年單一麥芽威士忌是由三得利調酒師親赴西班牙挑選,不同於一般以美國白橡木替代西班牙原產櫪木,或以等級較低的雪莉酒陳貯木桶替代,調酒師們堅持使用最好的西班牙原產櫪木與Oloroso陳貯過的木桶,才能醅除這款甘美佳釀,濃郁的果香、豐厚醇郁的風味、完美的平衡感與深邃悠遠的餘味,令人難以忘懷。

山崎18年單一麥芽威士忌色澤深且帶有豐厚的琥珀色,有梅乾、太妃糖、帶皮的柑橘果醬、橘子、蜂蜜、草莓的香氣,酒體重度,有來自雪莉桶的芳香、豐富醇厚、蜂蜜、奶油、辣味、巧克力口感味,餘味良好且平衡,富含奶油和令人愉快的澀味。
 
 日本 山崎威士忌25年
山崎25年單一麥芽威士忌是山崎威士忌的頂級酒種,是調酒師們嚴選山崎蒸餾廠中熟成25年以上,陳年於雪莉橡木桶的麥芽原酒調配而成。充滿甘甜華美與厚實馥郁的芳香,同時來自長期熟成的甜苦交織的木香,呈現豐富,多層次的深遠餘韻。

山崎25年單一麥芽威士忌色澤呈深濃的紅褐色,具有葡萄乾、草莓果醬、嫩煮番茄、迷迭香、生巧克力、可可亞、杏仁果等香氣,酒體重度,在成穩的酸味中略帶苦味,擁有厚實的口感,有蜜餞、乾果實、木香、酸味、苦味、深遠的餘韻。

 

桃園iphone維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