響威士忌
響 威士忌收購說明
 無外盒、缺配件或外觀受損不完整,減價收購。
 水(酒)位過低減價收購或不收購。
 瓶口有酒漬、瓶頭鬆動或聞到酒味即視為漏酒,不收購。
 贓物、來源不明或未成年來客拒收。
 本表報價以台灣地區各品牌代理商酒品為準。
 本表報價為標準品價格,實際收購價格以現況估價為準。
 酒類種類繁多,價格也隨市場波動,收購價格表僅供參考,實際收購價格以LINE線上(@i559)即時報價為準
 
響威士忌收購酒款介紹
 
 日本 響威士忌
「響JAPANESE HARMONY」將日本的四季變化,人文的細膩感性到匠心工藝,一併封存其中。歷經歲月的洗滌後,除保有本身獨特出眾的個性風味之外,豐富多彩的原酒調和出濃厚圓潤、容易入口的頂級滋味。獨特的24切面的瓶身設計是來自於24節氣的概念,瓶標則使用沒有過度裝飾的越前和紙,並印上書法字體「響」,傳達日本威士忌的世界觀。
香味特徵:用豐富多彩的原酒和匠心的純粹工藝製成,不拘泥熟成年數,堅持講究細膩味道的上等之作。如同華美花束散發出的甘甜芳香,又帶有深遠柔和的香氣為其一大特色。
 
 日本 響12年威士忌
響12年威士忌充滿了熟成的熱帶水果風味,並採用獨特的三得利獨特的竹炭過濾法,讓「響12年」的口感如絲緞般滑順、清新。
顏色:琥珀色。
香味:濃郁的鳳梨、蜜棗、覆盆莓、蜂蜜、卡士達奶油等水果味。
口感:柔順、圓潤及香甜,香甜中帶有少許酸味西洋植物辛香。
 
 日本 響17年威士忌
響17年威士忌被稱為「和諧的麥芽交響曲,嚴選酒齡17年以上的36種圓熟的麥芽原酒調配而成,口感深厚、和諧而溫醇。水晶瓶身上24切割面代表了一天24小時,一年24個節氣。光陰的貴重,多彩的四季,釀酒的歲月,在瓶身上展現出來。瓶標以高級越前紙製作,由日本知名書法家荻野丹雪揮毫。

香味特徵: 「和諧」、「共鳴」是日本對「響」的解釋。融合山崎蒸餾廠熟成20年以上的36種麥芽原酒調和,「響17年」威士忌擁有典雅、靜謐的深遠口感。圓潤醇厚的濃郁感與豐富的餘韻,繚繞心頭。
 
 日本 響21年威士忌
響21年威士忌以山崎白橡木桶貯藏之21年以上的純麥原酒為主,穀類原酒同樣也嚴選酒齡21年以上。以最卓越的調合技術和最奢華的原酒,呈現21年份極度豪華猶如交響樂般的和諧。

香味特徵:極富果香般甜美並且讓人聯想到花香的熟成香氣是最大特徵。口感極為滑順,讓人充份品味唯有21年酒齡才擁有的醇厚基味、高尚的濃郁口味以及深遠後味。
 
 日本 響30年威士忌
響30年威士忌是在日本最具歷史的山崎威士忌蒸餾廠中,精選熟成30年以上的麥芽原酒調配而成,融合了三得利歷代調酒師夢想與精神的神髓。日本精緻文化與世界頂級醇釀融合為一瓶醇美的。

響30年威士忌, 每瓶刻印獨一無二的出廠編號,並以代表歲月的30切割面水晶瓶封裝,並以金箔封印,將馥郁華美的風味盡留其中。濃郁溫潤、清雅木香,瞬間瀰漫齒頰,讓人回味無窮。

香味特徵:來自雪莉酒桶中緩緩熟成32年麥芽原酒,甘甜芳香與馥郁華美的風味,細酌之後,濃郁溫潤的口感與強烈木香瀰漫齒頰。饒美風味,餘韻迴盪讓人讓以忘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