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市威士忌
余市威士忌收購說明
 無外盒、缺配件或外觀受損不完整,減價收購。
 水(酒)位過低減價收購或不收購。
 瓶口有酒漬、瓶頭鬆動或聞到酒味即視為漏酒,不收購。
 贓物、來源不明或未成年來客拒收。
 本表報價以台灣地區各品牌代理商酒品為準。
 本表報價為標準品價格,實際收購價格以現況估價為準。
 酒類種類繁多,價格也隨市場波動,收購價格表僅供參考,實際收購價格以LINE線上(@i559)即時報價為準
 
余市威士忌收購酒款介紹
 
 日本 余市10年威士忌
余市10年單一麥芽威士忌是在北海道NIKKA威士忌的發揚地 - 余市蒸餾廠蒸餾熟成。NIKKA威士忌的創辦人竹鶴政孝,因為余市涼爽氣候和自然環境與蘇格蘭相近,所以選擇在北海道余市建造首座蒸餾廠。自創業以來、始終堅守以傳統的石炭直火加熱方式蒸餾。經過10年以上長期精心孕育出來的單一麥芽威士忌。成熟的果實香氣帶有些許泥炭的味道。口感濃郁,餘韻清爽。
 
 日本 余市12年威士忌
余市12年單一麥芽威士忌在與蘇格蘭氣侯水土相似的北海道余市,將原酒在橡木桶中沈睡熟成12年以上長期精心孕育出。
余市12年單一麥芽威士忌色澤是明亮的金黃色 ,酒體中度,杏仁、 乾果與泥炭等香氣源源不絕, 入口順滑 餘韻悠長,品飲時夾帶炎淡雅的煙燻泥煤味,有著多重的果香和溫暖的餘韻。
 
 日本 余市威士忌15年
余市15年單一麥芽威士忌,獨特的單一麥芽威士忌以其沿海和精緻的香氣,以完美均衡的橡木成熟為特色,展現出真正的正宗特色。所有元素無縫地匯集在一起,創造了一種難忘的體驗,很少有其他單一麥芽威士忌可以與之競爭。
余市15是來自Yoichi蒸餾場的單一麥芽威士忌,它擁有濃厚深沉的麥芽香氣,更有橡木,泥炭和堅果的氣味。它的味道完全超越想像,是深沉且豐富的口味,以及源自蘇格蘭固有鹹味和煙熏味。在許多方面,Yoichi確實勝過蘇格蘭威士忌,特別是沿海蘇格蘭威士忌,然而它是獨特的單一麥芽,在香氣和身體等特徵上有所不同。
 
 日本 余市20年威士忌
余市20年單一麥芽威士忌是Yoichi蒸餾場的頂級酒種,曾在2003年的盲品中擊敗了一些非常引人注目的蘇格蘭麥芽威士忌,並在Jim Murray的威士忌聖經中獲得了95分。
余市20年單一麥芽威士忌味道豐富,具有鹹味、甘草、培根奶油香氣和誘人的泥媒味並和黑巧克力味精美混合,口感令人滿足,這是一支完美的威士忌,甜美可口,複雜而優雅。

 

禮儀公司